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璇偕港將任無線奧運大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22]
放大圖片

 ■無線總經理陳志雲(左)親自將委任狀授予劉璇。本報記者郭正謙 攝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昨日假美麗華酒店舉行「北京奧運無線奧運大使及評述團傳媒會晤儀式」,除邀請到香港乒乓球及羽毛球代表隊,更邀得奧運體操金牌得主、有「璇美人」之稱的前國家隊成員劉璇坐鎮。

 曾於2000年悉尼奧運會上奪得平衡木金牌的劉璇對於今次有機會擔任無線奧運大使感到非常開心:「很開心可以擔任奧運大使,希望可以透過電視讓更多人注意在北京舉行的奧運。」近年頻頻於熒光幕前亮相及作多線發展的劉璇雖然已經退役,但對北京奧運仍然非常關注,更有機會以裁判員身份參加08奧運。

 香港「乒乓孖寶」李靜、高禮澤亦是無線奧運大使之一,李靜表示現時會好好休息以準備明年舉行的一系列比賽,他說:「現正在休假,明年初才會恢復操練,以備戰明年2月廣州舉行的世界錦標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