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絲堅娜做未婚媽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22]
放大圖片

 ■麥絲堅娜腹部已見微隆。 網上圖片

 【綜合外電】2004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俄羅斯球手麥絲堅娜最近已甚少在球場上露面,據報現已恢復單身的她已懷孕4個月,不過其腹中塊肉還未知道是屬於何人。

 麥絲堅娜目前在俄羅斯一間電視台工作,而她一直被傳與美國冰球手科尼夫拍拖,甚至還準備結婚,但麥絲堅娜表示自己已回復單身,沒有任何親密對象。

 至於孩子的父親是誰,麥絲堅娜只說:「目前我不想討論這件事,如孩子的父親是誰。我想說的是婚禮暫時不會進行,我會先將孩子生出來」。

 麥絲堅娜還透露說預產期將會在明年的5月,目前身體情況一切正常。她表示:「我還不知道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還需要鑒定,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要在國內還是在國外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