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杏兒笑窒黃宗澤偷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27]
放大圖片

 ■胡杏兒與黃宗澤以情侶檔做「騷」,金鞋對銀鞋,打情罵俏,襯到十足。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胡杏兒與黃宗澤以情侶檔姿態出席BoxingDay聯歡活動,黃宗澤口口聲聲投訴胡杏兒繼續要追收生日禮物,但台上獲大會安排互送禮物時,又不時打情罵俏,女方主動提出合巹交換禮物,認真「恨嫁」恨到出面。

 胡杏兒與黃宗澤以情侶檔出席活動,兩人不避嫌,更表現得很有默契,不但情侶裝襯晒色,連鞋也一金一銀,閃閃亮。於台下接受訪問時,黃宗澤因收不到緋聞女友的生日禮物,仍似追數般追收禮物,又指杏兒答應送他法國紅酒,但杏兒笑謂已訂了一支,並叫他到法國去飲,可以省回入口稅,且聖誕前夕她去男裝部買禮物和聖誕卡,也都不一定要送給他。

送頸巾暖笠笠

 但當上台後,兩人則變得好有默契,大會安排兩人交換禮物,男方祝賀女方愈來愈瘦,反過來杏兒竟祝黃宗澤早日覓得如意郎君!之後還笑謂:「我們是否要合巹交換禮物?」當禮物拆開後,黃宗澤將杏兒所送的頸巾掛上身,杏兒體貼地說:「我知他向來怕冷,所以送頸巾可以暖笠笠,看他也很似《上海灘》的發哥哩!」黃宗澤即和應哼了幾句歌詞,更表示喜歡暖笠笠。

 至於杏兒一打開禮物即表現驚喜,原來是一盒心形朱古力,然而杏兒有意無意笑說:「但你偷食……食了兩粒。」司儀也識搞氣氛,指男方已經將心交給了女方,黃宗澤立刻補上一句:「是將開心交了給她!」

繼續故弄玄虛

 緋聞情人以「情侶檔」做騷,自然十分合拍,恩愛儼如真情侶,是耶非耶?黃宗澤當然不肯承認,他稱只要客戶喜歡便沒所謂,即使為新劇拖手、搭肩、翹手也可以,不過要是「錫」嘴則會避免,因他不想破壞形象,杏兒也認同,表示他倆平日沒做些不能見光的事。

 剛過去的聖誕節,黃宗澤只跟朋友吃飯度過,主要是之前八十多歲祖母中風入院,聖誕他得去探病。問到杏兒有否一同去探望?杏兒表示沒有,當然也祝福老人家安好,且她也不想出現,會嚇壞對方,以為他倆戲假情真。記者指飲杯新孫抱茶沖喜?黃宗澤竟口不擇言說:「一陣沖到爆血管點算?啋!啋!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