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獻上愛心 勵志打氣 汪明荃為天水圍演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27]
放大圖片

 ■不少居民爭相與阿姐合照。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天水圍問題引起全港關注,汪明荃也關心該區居民,聯袂古天農等好友發起「文化關懷行」,最近更獲無線贊助七十萬製作費,定於本月廿九日於天水圍運動場舉行一場「汪明荃天水圍演唱會」,免費招待四千五百名天水圍居民欣賞。昨日阿姐親臨天水圍一商場出席記者會,席間鼓勵居民要懂得自強,更與居民近距離接觸,即場教一位新移民太太講廣東話,逗得全場大笑,充滿一片歡樂笑聲。

 阿姐提到當年自己也是位新移民,來港後才努力學習廣東話,因此寄語天水圍的新移民,他們一樣能做到。阿姐即場邀請了幾位天水圍居民上台,送上禮物時,她聽到一位新移民講「飲茶」兩字發音不正,便予以糾正,在場的市民也忍俊不禁。

婆婆愛阿姐

 阿姐特別關心老人家,當中一位婆婆讚阿姐看上去也只不過三十多歲,阿姐反被婆婆哄得好開心。活動尾聲,全場居民齊聲高呼:「阿姐我愛你!」以答謝她的關心。

 汪明荃向來熱心公益事務,她說自己有個口號是「香港人幫香港人」,她透露一早到過天水圍巡視,感覺環境其實不錯,空氣又好,只不過可能居民普遍的收入偏低,才會引發出一些生活上的問題。

年輕歌手助陣

 阿姐是首位在天水圍運動場開演唱會的藝人,她擔心過區內的年輕人會不太熟悉她的歌曲,所以特別邀請了多位年輕歌手如Twins、楊千嬅、何韻詩、謝安琪、胡杏兒、黃宗澤及伍衛國等當嘉賓,部分歌手會跟她合唱其經典歌曲《熱咖啡》、《迷人Pinky Lady》及《自由女神》等,無線會轉播演唱會。現在她只希望天氣會好一點,不想太冷更不想下雨,加上今次籌備倉促所以沒有時間做新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