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翠翠終身事業 「找個好男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27]
放大圖片

 ■葉翠翠準備終身尋找好男人,不知有沒有考慮到身旁的高鈞賢?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葉翠翠和高鈞賢昨日出席一個聖誕活動,兩人均表示聖誕節一樣是在工作中度過,翠翠前日甚至要工作至凌晨三點,昨晚又到新城頒獎禮擔任司儀及頒獎嘉賓,可說是十分忙碌,問到今年的收入豈不是賺了很多?她笑說:「我平時都有儲蓄,又有買股票,以防不時之需,希望明年一樣有很多工作。」

 葉翠翠笑謂自己的聖誕願望是想找個如意郎君,但要在香港找個好男仔實在是太難,她說:「香港的好男仔不易找,所以如果遇到的話,一定要去認識對方,好好把握,我會將『找個好男人』當成是終身事業!」

 高鈞賢則表示平安夜當晚帶了一班由外國來港的朋友去遊車河,誰知最後竟然開到了飛鵝山,雖然那是個拍拖勝地,但高鈞賢和朋友在那裡一樣玩得很開心,還不停拍照留念。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