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海問題四共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29]

一、繼續堅持兩國領導人2007年4月達成的五點共識精神,使東海成為和平、合作、友好之海。

二、雙方已提高磋商級別,就東海問題的具體解決方案進行了認真和實質性的探討,取得了積極進展。

三、雙方同意在保持司長級磋商框架的同時,根據需要繼續進行副部級磋商,從中日關係大局和國際法出發,在迄今進展基礎上作出共同努力,盡早就解決辦法達成一致。

四、妥善解決東海問題符合中日雙方利益,雙方同意在進一步發展兩國關係的進程中爭取盡早解決這一問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