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世界今年售樓1100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29]

 【本報訊】(記者 蘇曉蕾)07年步入尾聲,一眾發展商均為年內銷情進行結算。新世界發展營業及市務總監何伍燕榆表示,由年初至今,集團賣出600至700個單位,而在上周開盤的紅磡海濱南岸,至今銷出900個單位,若與合夥發展商新地瓜分成績,各算400餘伙,即年內新世界已經沽貨約1,100伙,套現高於30億元。

套現逾30億元

 本地樓市重拾升軌,她認為,雖然97年後港內物業貶值了60%至70%,但至07年已經累積追上30%,如要重返97年的樓價水平,相信仍有約40%之追落後空間,料可在未來3、4年內達標。

 何氏指,今年本港的一、二手物業市場的成交量均創新高,來年亦有望再度突破,預料在負利率持續、新盤供應量下跌、失業率降低等因素影響之下,發展商定價將進取,明年樓價可能上升15%至20%。

 她又看俏豪宅、寫字樓和租務的市道,明年均有升值空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