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企業廣場三期呎價5000售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29]

 【本報訊】中原(工商舖)九龍商業部高級營業董事李婉琪表示, 九龍灣企業廣場三期中層07至08室,面積約4,400平方呎,新近以每平方呎約5,000元售出,涉資約2,200萬元,造價合理。

 據了解,買家為投資者,看好九龍灣區的發展前景,有意購入作長線收租之用,而今次物業將以交吉形式出售,按現市場租值每平方呎18至20元計算的話,租金回報可望逾4.5厘。

 現時九龍灣宏照道39號企業廣場三期的放盤量甚少,加上九龍灣區可出售的商廈單位愈見矜貴,故業主亦採取惜售的態度,現時部分單位的叫價由5,000餘至7,000元不等,視乎單位的座向、面積及景觀而定,而今年度買賣交投亦見暢旺,資料顯示,今年下半年企業廣場三期共錄得10宗買賣成交,呎價介乎4,250元至6,000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