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丁午壽派聖誕禮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30]
放大圖片

 ■主持嘉賓為晚會揭幕。

 【本報訊】由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主辦、東區民政事務處協辦、東區區議會贊助之東區聖誕歡樂晚會,日前在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舉行,晚會安排了綜合表演項目、聖誕老人派禮物等活動。該會會長丁午壽送出300多份巨型玩具禮物,派發予在場小朋友。

李廣林講食火雞故事

 主席李廣林講述「聖誕節食聖誕大餐、食火雞」的由來,聖誕節為何要食火雞據說在1620年的聖誕,大批來自英國的移民抵達美洲大陸的樸里茅斯山,當時,那裡物產貧乏,只有遍布山野的火雞,於是他們便捉火雞,作為過節的主菜。

 參加當晚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康樂事務經理陳淑芳,東區警民關係副主任張榮華,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副會長袁偉彪、主席李廣林、副主席陳海宇等。

 出席的嘉賓於儀式後與在場的500名觀眾一同欣賞該會興趣班舞蹈組的精彩表演及綜合節目表演,載歌載舞,場面熱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