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童群益會越野賽籌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31]

 【本報訊】一年一度全港最大型的水陸越野賽「團體挑戰36」,日前於沙田源禾路遊樂場正式揭幕,近500名健兒無懼寒流,為香港小童群益會的非資助服務籌募善款。

 香港小童群益會本著「培育新一代 攜手創未來」的宗旨,於1998年創立了「團體挑戰36」這項富挑戰性的團體活動,讓青少年透過活動建立自信心,從中發掘自己的潛能,與團隊一起成長。

「團體挑戰36」內容豐富

 「團體挑戰36」督導委員會主席勞永樂醫生於開幕典禮中表示:「團隊挑戰36的內容非常豐富,包括野外定向、單車、游繩下降等等,是一項包含對耐力與智力的挑戰。青少年從安穩舒適的生活走進充滿挑戰、陌生的野外環境,體會個人力量的有限、團體合作的重要,藉此加強個人對抗逆境的能力。」

 為鼓勵更多青少年挑戰自我,除體驗組及挑戰組外,今年的「團隊挑戰36」更增設「超級挑戰組」,讓較有經驗的行山愛好者,接受更高難度的考驗,磨練意志。此外,這項比賽更是破天荒定於冬季舉行,此舉為比賽增添了不少難度。在嚴寒的天氣下,各參賽者需於指定時間內完成所有指定項目,包括溯間旅程、游泳渡河、獨木舟旅程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