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加敏「造人」多多益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31]
放大圖片

 【本報訊】「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女兒蔡加敏昨日出閣,嫁給佳寧娜飲食集團太子爺馬鴻銘,蔡志明與太太昨早便在九肚山住所準備喜事,家外鋪滿由玫瑰花組成的佈置,又向現場守候的傳媒派利是,慶祝一對新人新婚之喜。

新郎哥馬鴻銘的車隊約九時多抵達,姊妹團嚴陣以待招呼新郎哥,設下三個難關測試他。馬鴻銘得悉只有三關大為放心,說道:「我以為要過六關,三關都可以,已經準備充足。」第一關先要新郎吃甜酸苦辣,要他飲用指天椒溝伏特加、苦瓜加咖啡等,新郎哥飲第一口時已忍不住吐出來,說道:「都不是人飲的。」第二關要新郎與兄弟團穿性感內衣吃棉花糖;第三關則做掌上壓吃朱古力。

馬家與香港同喜

 當姊妹團玩得興高采烈時,由於吉時已到,蔡太走出來說:「時辰到啦,要斟茶啦。」新郎接過新娘後便返回男家,之後再到會展婚宴場地準備,見新娘蔡加敏換了一套首飾,頸上更掛上大金豬金牌。新任老爺馬國璋約四時半抵達,他笑言心情有少許緊張,問到是否送金豬牌給新抱,想她快些開枝散葉?他說:「對呀,老人家都是這麼想的。」馬生又指除了馬家有喜事外,連香港也有喜事,就是實行2017普選行政長官。

媽咪賜愛情錦囊

 原定舉行的168席喜宴,因嘉賓眾多要加開至175席,馬鴻銘稱因雙方朋友很多要加席,蔡加敏則換上紅色晚裝示人,手持由奶奶送贈的水晶花球。問她婚後是否努力造人?她說:「會,盡量啦。」問到蔡太有何訓示給女兒?蔡太說:「我跟他們說,愛是恆久、忍耐,要互相包容,相親相愛,祝福他們永遠快樂。」提到是否希望女兒快些生BB時,蔡太笑道:「順其自然,多多都好,我開幼稚園的,可以留位,隨時都歡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