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名人明星到賀 婚宴星光熠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31]
放大圖片

 ■特首曾蔭權與夫人大駕光臨祝賀,主人家一起到禮堂迎接。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蔡加敏昨晚與馬鴻銘於會展行婚宴,特首曾蔭權與夫人約在七時抵達到賀一對新人,主人家均出禮堂外迎接特首到來,並一同大合照,而特首逗留一會便離去。昨晚的婚宴上,冠蓋雲集,至於圈中友人如陳百祥、黃杏秀、郭富城、湯鎮業、劉家昌、向華強及太太、林建明、陳淑蘭、李賽鳳、謝賢偕女伴及何鴻燊四太梁安琪等也來到賀。

 郭富城單拖現身,他表示也是來飲宴,並非表演嘉賓,他指跟蔡子明早已認識,新娘子也於吃飯時介紹相識,不過很久沒見面,今次也特來祝賀。問送上甚麼賀禮?城城笑指是一句祝福。而當他收到跑車型喜帖時感覺很有趣。當被問到何時輪到他請飲?城城哈哈大笑後便轉身步入婚宴會場。

 李賽鳳指蔡太當年是開托兒所,自己三、四歲時也曾於蔡家住過幾年,故很稔熟,今次也特意買了一個如意玉珮作賀禮,她亦祝福一對新人白頭到老、幸福快樂。今次從外地回港,除了出席婚宴外,也是偕仔仔度聖誕新年,並為其佛教電影於元旦日舉行首映禮。另四太剪了短髮,她笑言自己扮後生,她一來到即祝賀新人早生貴子,好讓幾位老人家可以早日抱孫,至於沒跟賭王同來,她指何生會隨即到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