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馮小剛籌備喜劇 女主角屬意舒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31]
放大圖片

 ■馮小剛帶袁文康(左)和張涵予(右)為《集結號》首映來港,舒淇特地捧場。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集結號》前晚於海運戲院舉行首映禮,導演馮小剛及兩位主角張涵予和袁文康均有出席,另舒淇及劉心悠專誠來港捧場。《集》片於內地上畫票房衝破一億元,馮小剛坦言很高興,惟這題材對香港票房則沒抱太大期望,不過該片很感人,曾有內地男觀眾看後感動流淚。馮小剛最近正籌備一齣喜劇想邀舒淇演出,也跟對方口頭上談及過,不過也想她看過劇本有信心才接拍,希望這樣才擦出火花,而影片暫定明夏開拍。

 舒淇表示曾與馮小剛導演在北京見過幾次面,並跟老闆林建岳一同吃飯,她都很想跟這樣出色的導演合作,但相信最快亦是半年後的事情。舒淇久休沒接工作,她擔心惰懶了心情,已不懂如何演戲,也怕開工會變成一種壓力。

舒淇失護照 取消旅行

 今日除夕,舒淇本曾計劃出埠旅行,可是卻不慎遺失了護照,只好留在港度過,然而她又怕人多。舒淇臨時取消行程很無癮,因她是剛發現遺失護照,未曾去報失,現在希望自己大懵,護照只是在家中找不出來。問她會否擔心被人拾獲護照作不法用途?她表示現在已公告天下她遺失了護照。前晚見她臉紅紅,舒淇不否認飲過酒,她笑謂:「就是不見了護照好r憎,便飲了一點哩!」

袁文康新片 德國導演

 袁文康已是第四次來港,而前晚他也是正式在戲院欣賞該片,心情緊張之餘,也會特別留意觀眾的反應,不過他有信心觀眾會喜歡該片。袁文康即將投入一位德國導演執導的電影《拉貝日記》拍攝,並跟法國及荷里活演員合作,於上海拍外景。以前他跟方中信及楊恭如合作過,香港演員中最想是能跟劉德華、梁朝偉、黃秋生及張曼玉這些很棒的演員結片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