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孫耀威感嘆悲歡離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31]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孫耀威昨日與曹敏莉的妹妹曹敏寶一同出席元旦倒數活動,談及曾為多位圈中人拍照的攝影師JC癌症病逝,孫耀威雖未合作過,但也聞得對方患病,也想不到這麼急便離開人世,但反過來說可能也是一種解脫,且他相信有永生,對方或已到了一個更開心的地方。

 四年前孫耀威婆婆過世時,他也遇上人生的悲歡離合。他指從小就跟婆婆、公公同住,感情要好,婆婆離開之時,他正身在內地與劉曉慶拍古裝劇,當妹妹告知這壞消息,他似癲了般狂哭,即時要求劇組放他回去送婆婆最後一程,可是劉曉慶的檔期問題,監製不肯放人,其實劉曉慶也想幫忙,只是沒法子,可是他因哭到雙眼腫了,根本拍不下去,最後他也出席了婆婆的喪禮。

 孫耀威感慨表示,在內地拍劇,辛苦的不是體力而是精神,每逢過年過節都會倍感孤單,像去年生日他跟葉璇及其他工作人員在內地度過,最安慰是各地的影迷來到送他蛋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