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梅故居拜祭 梅媽與管理員衝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31]
放大圖片

 ■梅媽和梅兄跟管理員發生衝突之後,驚動警察到場了解情況。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梅艷芳於昨日逝世四周年,一班歌迷為偶像進行連串悼念活動,分別到省善真堂和大嶼山寶蓮寺拜祭,晚上設有悼念晚會共同緬懷這位永不磨滅的樂壇天后,而梅媽覃美金和胞兄等親友便往阿梅生前位於壽山村道的故居拜祭,一度跟管理員發生衝突,梅媽和梅兄「爆粗」罵人,其後驚動警方到場調停,最後警方讓他們在大廈門外燒些冥鏹了事。

 昨午十二時許,梅媽、梅兄、二名歌迷等一行約十人分乘兩部車到達阿梅位於壽山村道的故居,現場管理員阻止他們駛車進入,梅兄和梅媽等人落車後即怒氣沖沖跟管理員對罵, 梅兄邊行邊說:「唔使理佢,門口狗,我們自己行上去。」繼而一行人便自顧把準備好的桌子、鮮花和祭品拿到大廈門外,由於管理員多次勸阻不能在大廈門外生火燒衣,梅氏沒有理會,雙方激烈爭論,梅媽和梅兄更爆粗罵人,期間梅媽用手輕推管理員,他們不理阻止,繼續把帶來的祭品擺好上香致祭,當梅媽燒冥鏹時不滿說:「你(阿梅) 擘大雙眼,睇下邊個蝦你……燒錢畀你,畀人呃晒D錢。」

警員到場調停

 管理員見到他們依然「點火」,遂報警處理,當管理員用相機拍下梅媽等人在現場的情況時,碰巧電池用光,梅媽即拿起紙紮的相機說:「你要相機,呢度有部拿去用喇。」警方派出三輛警車到場,經了解後,警方希望大家一人讓一步,因大廈門外是不許燒衣,最後答應讓梅家燒一些後,可以到下面門口繼續燒祭品,但不要騷擾到其他住客,梅媽和梅兄很大聲跟警員對談,梅媽竟搞笑回應說:「我瓊都無出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