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男女郊遊跌傷 直升機送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2-31]
放大圖片

 ■一名越南籍女子在長洲張保仔洞探險時,不慎滑倒受傷,需由直升機送院救治。本報記者溫瑞麟 攝

 【本報訊】新界沙頭角及離島長洲,昨分別發生郊遊人士受傷的意外,兩名傷者俱要直升機送院救治。其中在沙頭角鹿頸,一名老當益壯、年近8旬的老翁,昨午跟隨行山團到沙頭角鹿頸行山期間,不慎失足跌倒,嘴部受傷,左手前臂骨折。此外,一名越南籍女子在長洲進入張保仔洞探險時,失足滑倒跌傷。

老翁行八仙嶺失足斷臂

 鄉行山不慎跌斷手老翁陳×流(77歲),送院救治已無大礙。昨日星期天,陳伯隨同一個主要由長者組成的行山團,前往新界沙頭角鹿頸八仙嶺郊野公園遠足。至近中午12時許,當大隊行至南涌近尤德亭時,疑因路面崎嶇,陳伯一時不慎,失足仆跌地上,嘴部當場撞傷流血,左手前臂骨折,領隊見狀馬上報警求助。消防員及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到場,將陳伯救上直升機,送往港島東區醫院救治。

 此外,離島長洲著名旅遊勝地張保仔洞昨午亦發生郊遊人士跌傷的意外。

越女張保仔洞探險跣倒

 一名25歲越南籍女子Beau,昨日偕友人到長洲遊玩,至下午約2時38分,Beau進入著名的張保仔洞探險,其間因洞內地面濕滑,不慎滑倒跌傷右腳及右耳。在場一名姓楊男子見狀,馬上報警求助。消防員到場將Beau救出洞外,幸她傷勢輕微,在長洲醫院治理後,再由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出港島東區醫院進一步救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