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妙睡寧 蕎麥殼枕 酣睡伴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04]
放大圖片

 枕頭陪伴人生3/1的時間,眾所周知,不適合的枕頭是造成頸椎病的原因之一。但很少人知道,合適的枕頭就是改善和治療頸椎病的有效工具。專家說,頸椎病是脊柱外科中的常見疾病,有些病人久治不癒,嚴重影響健康和生活質量,但是如果能堅持正確的治療和護理,頸椎病並不難治好。

 過高或過低的枕頭都會引起椎旁肌肉、韌帶及小關節的平衡失調,張力大的一側易因疲勞而造成程度不同的勞損,並由椎管外的平衡失調而波及椎管內組織,從而加速頸椎的退變進程,所以,有不少人的病徵是起床後出現的。例如擰頸縮膊和睡了很長時間,仍然覺得不夠等。

 妙睡寧遠從加拿大帶來有機種植的扁蕎麥穀生產睡床。因為它的歷史於「本草綱目」內已有多年實證床褥和枕頭是治療頸椎病最簡單而又有效的方法之一。在睡眠過程中,保持頸椎和身體全身正常的生理曲線承托是非常重要的。當人仰臥時,枕頭要墊在頸部,是枕頸並不是枕「頭」的,當頸椎處在正常生理彎曲狀態下睡眠。且當人在側臥睡眠時枕頭要有一定的高度,維持頭部中立位而不是側向一邊。所以要達到上述效果,枕頭內填充物最好是能夠具滑動游向性的貼體承托功能之物料,天然有機加拿大軟扁喬麥穀富彈性,堅而不硬,透氣性佳,涼爽舒適,並可在各種睡姿下,自動適應頭部與頸部的輪廓,確保頭頸部位的血脈流通完全放鬆肌肉。所以睡醒後特別舒服和容光煥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