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海關首破冒牌卡通貼紙集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12]
放大圖片

 ■圖為銅鑼灣一商場售賣冒牌貼紙的攤檔。

 【本報訊】海關首次破獲冒牌卡通姓名貼紙犯罪集團,揭發有公司利用冒牌卡通貼紙,可加印個人名字和製作印章,在網頁和商場攤檔推銷,吸引青少年、學校和團體訂購。海關人員前日搜查灣仔一間公司及銅鑼灣、九龍城及沙田3個商場展銷攤檔,檢獲總值13萬元冒牌貼紙和一批工具,拘捕5名男女。

 消息稱,該間公司涉從台灣和大陸進口冒牌卡通貼紙,偽冒美國迪士尼和日本卡通、漫畫的卡通人物的貼紙,可加印姓名作個人特色卡片和印章,據搜獲證據顯示,有學校和團體不知是侵權行為,大量訂購,誤導學生模仿訂製冒牌卡通貼紙。

 被捕2男3女年齡由35至44歲,其中37歲姓高男子是公司董事,涉嫌是集團主腦,其他4人是展銷攤檔的職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