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眾星出席「新浪網絡盛典」 馮小剛 陳可辛平分秋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19]

 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網絡盛典」頒獎禮在北京長安大戲院舉行,頒發由網民投票、專家評選而出的年度作家、年度城市、年度影片、年度演員等40多個獎項。陳可辛、馮小剛、齊秦、蕭亞軒、阿信、李冰冰、范冰冰、梁詠琪等也紛紛出席,並囊括了多個重要獎項。

 李冰冰自成為華表影后,又拍攝《功夫之王》打進國際,更代言國際性的品牌,入行10年終於冒出頭來,所以理所當然地得到「年度突破藝人獎」。「07年是挺厚重的一年,年度飛躍藝人這個獎對於我是個非常準確的定位。」

 《投名狀》和《集結號》票房雙雙破兩億,導演馮小剛就在盛典上得到了「年度電影導演獎」,他表示今天拿到的這個獎,覺得把電影拍得好看不是一個特別難的事,「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拍不好,不是我有什麼本事,是太多人不用心了。」而陳可辛執導的《投名狀》,則成為「年度影片」,陳導演表示榮譽是屬於很多很多的無名英雄、工作人員。「今年是一個很好的開始,這是第一個《投名狀》拿到的獎,希望不是最後一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