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當街遭掌摑 湯盈盈驚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21]
放大圖片

 ■在灣仔鬧市被人當街掌摑,湯盈盈表示被打後我完全不懂反應,只是好驚及在一旁喊。娛樂組

 【本報訊】在電視劇《阿旺新傳》憑李笑好哨牙及滿臉雀斑角色上位後獲頒「最佳女配角」獎的女藝員湯盈盈,昨午在灣仔拍罷《師奶股神》外景後逛街,在春園街一店外看揮春時,突遭一名男子當眾出手掌摑了一巴掌而逃,幸兩名助手追到太原街將惡漢制服在地上,為馳至警員拘捕。事件中,一名男助手受傷,與湯盈盈同被送院。

 消息稱,當街襲人的男子與湯盈盈並不認識,事後有人表示是受人指使,幕後指使的人是誰,動機未明。警方已列作襲擊案,被捕男子陳×俊(34歲),案件正由灣仔刑事偵緝隊第2隊調查。

事後有人透露受人指使

 湯盈盈現年33歲,與受傷男助手林×凡(30歲)同被送灣仔律敦治醫院治理。湯盈盈在無礙出院時,由秘道離開迴避記者追訪。

 無線電視發言人表示事後回應傳媒查詢時,湯盈盈當時在灣仔就電視劇《師奶股神》拍外景,今次事件,沒有影響《師奶股神》的拍攝進度。

兩人送院 警列襲擊案

 事發昨午12時許,湯盈盈沿春園街行走途中,在一間專賣賀年物品店舖見掛滿揮春,當駐足看揮春時,一名身材健碩男子突然出現,一言不發,向盈盈摑了一巴掌。現場消息稱,湯盈盈遇襲後一度大喊「你做乜打我!」疑人旋即經由該店舖右邊通往太原街的橫巷而逃。兩名助手見狀共同追入橫巷,在疑人跣腳跌倒後曾撲上前與其發生糾纏,但被對方站起來再逃。

 疑人穿過橫巷跑到太原街8號對開,因人多擠迫被兩名助手追前截獲,雙方再度發生激烈糾纏,在地上滾作一團,驚動在附近巡邏的警員上前制止,當知道發生女藝員遇襲後將疑人拘捕。事件中,姓林助手在與疑人糾纏時右手受傷,與被掌摑左邊粉臉的盈盈同被送院。

盈盈憶述事件眼泛淚光

 湯盈盈昨晚回到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繼續拍《師奶股神》一劇,在記者追問下憶述經過時仍心有餘悸,一度情緒激動及眼有淚光說:「今早在灣仔拍攝《師奶股神》後放飯,行至春園街,忽然有人拍了我膊頭一下,當我轉身時,一名男子向我摑了一巴掌。被打後我完全不懂反應,不知發生咩事,不敢動,只是好驚及在一旁喊。此時男助手見狀追上去捉住那男子,糾纏間手部受傷,結果一齊送院,好彩自己及助手傷勢沒大礙。」訪問期間,湯盈盈情緒相當不穩定,她坦言沒有跟人結怨,也沒有欠人錢,更不涉及感情糾紛,因為自己沒有拍拖。

 問到她會否暫停手上工作時,她表示:「不會,因為要趕拍劇。」問到會否加強保安,她說:「也不會。」但就希望傳媒(狗仔隊)可以跟蹤她,這麼反而會安心點,因為一個人好驚。另湯盈盈男助手表示事發時聽到盈盈大叫,然後見到一個30多歲身材高大的男子急步離開,故追上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