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演活「李笑好」 一醜成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21]
放大圖片

 ■以「李笑好」角色走紅的湯盈盈。 資料圖片

 【本報訊】現年33歲的湯盈盈,在加拿大土生土長,家境富裕。父親經營飲食生意,於加拿大蒙特利爾及多倫多有多間自助餐館。湯盈盈是家中么女,有兩名兄長。16歲生日,她的母親送她一張金卡做禮物,22歲生日父親送車,乃千金小姐出身。

 湯盈盈19歲代表加拿大蒙特利爾來港參加「95年國際華裔小姐」,落選後入讀無線訓練班,繼而留港發展。因出道至今經常飾演勾三搭四的邪牌角色,故曾被封「新一代狐狸精」。

父加國經營多間餐館

 直至05年,湯盈盈在無線台慶劇《阿旺新傳》中憑飾演醜女「李笑好」一角而一醜成名,又憑「李笑好」角色奪得「最佳女配角」獎後,湯盈盈登台剪綵接到不停手,財源滾滾,她更因而儲到錢買入人生第一個物業,不過一輪衝鋒陷陣後,湯的聲勢又告回落。

 去年4月,因為郭羡妮受緋聞影響,新劇《兩妻時代》女主角之位由湯盈盈頂上,飾演歐陽震華老婆。近期湯盈盈又忙於為無線劇集《師奶股神》和《疑情別戀》開工,連日來與商天娥、韓馬利、劉玉翠等,為劇集《師奶股神》在灣仔春園街拍外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