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軍雞》意識大膽 余文樂不介意變三級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22]
放大圖片

 ■梁小龍、余文樂、劉心悠、導演鄭保瑞為電影《軍雞》作宣傳。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余文樂昨日為RoadShow節目擔任主持,並訪問了電影《軍雞》的演員劉心悠、梁小龍及導演鄭保瑞,順道為新片宣傳,首次做主持的阿樂更被Cut短訪問時間。首當主持的阿樂,為免內容太悶,所以未有照稿讀,寧願自由發揮。他覺得做主持比做演員更難,並大爆未問到劉心悠的感情事時,已被Cut了。一年前已拍完的《軍雞》,為了可在香港及日本同步上映,以致排期至今年三月初才能上映,稍後阿樂亦會遠赴日本宣傳。年前阿樂曾到過日本宣傳過《頭文字D》,是以他在日本亦有影迷會,他謂上次去日本要不停為《頭》片做宣傳,記得一天影了五十個封面,每天也是在酒店房間度過,故希望今次可以抽時間與影迷見面。在《軍》片中有雞姦及強姦戲份,意識相當大膽,作為影片男主角,阿樂表示影片最初原意是朝著二級片去拍,若然因此變成三級,他都不會介意。

 另外,劉心悠初次跟阿樂合作,她不諱言最初也以為阿樂好惡,相處後才發覺原來不是。外表柔弱的心悠,拍攝期間飽受遍體鱗傷,她指有一場戲講述阿樂要好大力掟她,她因為捉不實撞到其他地方,之後阿樂有場戲又要摑她一巴掌,為了拍這片搞到全身瘀傷。心悠說:「大家都以為我是公主,我有叫阿樂當我是男人打,但阿樂最後都有遷就力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