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煒望今年可出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22]
放大圖片

 ■陳煒坦言十分恨嫁。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蕭定一旗下的變靚D,前晚假旺角某酒樓舉行團年聯歡宴,出席的藝人包括旗下的代言人陳煒、吳文忻、Freeze及郭思琳亦有出席,而蕭定一更安排同父異母的妹妹蕭瑤瑤上台唱歌助興,不過仍是「整容三嬌」Freeze最受歡迎。

 近日沐浴於愛河的陳煒,前晚表示跟漢傳媒的經理人合約將於三月屆滿,現正跟兩間電視台及其他公司接洽。對於過去兩年的發展,她直言人工就好滿意,但覺得自己付出比較少。似在暗示不受公司重用。正跟台灣從商男友蜜運的她,直言已去過台灣見家長,問到她對男友家長印象如何?煒哥面帶笑容說:「我識煮兩味不會得罪老人家。」她更恨嫁恨出口,表示有相士指她今年會出嫁,若嫁不出她就去拆對方招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