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記者問股市 彤叔意朦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23]

遊花園 公開大學昨舉行「鄭裕彤樓」命名典禮,因為前日金管局總裁任志剛號召大家找「四叔五叔六叔」,股市大跌,有貨在手的「彤叔」,記者怎可錯過?

 大市巨幅波動,整個城市人心浮動,見過市面的「彤叔」可能都有點看不懂,昨天回答記者提問時,「彤叔」先說不會沽貨,亦不會買貨,但會「搵專家研究」,不過隨後又說,估計港股見底,股民可撈底,令一眾小記疑慮重重,「彤叔」是專家,還是「彤叔的專家」是專家?到底該跟隨「彤叔」既不沽貨,亦不買貨,還是聽他的意見去「撈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