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籲歌迷穿泳衣泳褲進場 郭富城玩濕身變本加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24]
放大圖片

 ■時下成名歌手有不少副產品,城城手中的玩偶,相信許多歌迷都想擁有。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延續篇2008」已定於2月14日情人節假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鑼,昨日主辦單位宣佈將會加開21至23日3場,合共7場。城城為與歌迷有近距離接觸,演唱會期間會於場內設立Aaron展覽區,展品是城城在多個演唱會造型的紙牌,屆時歌迷可以任影唔嬲,同時交通配套上已得到適當安排。

 郭富城昨日乘坐紙製的「富城機鐵列車」出場,該列車以城城的肖像造成,至於正式的「富城機鐵列車」定於本月底31日啟航。城城似乎對「富城機鐵列車」甚感興趣,見他表現得格外興奮,更險些把紙牌列車推倒,幸而他眼明手快及時頂住,還衝口而出說是「超人」,隨後到場地的現場視察環境,當見到舞台與觀眾席的距離甚近,他開心得大叫「Aaron」,十分搞笑。

玩水派對任摸唔嬲

 問到可擔心像上次般被熱情歌迷摸屁股?郭富城否認上次被摸,但今次會大方讓大家任摸,同時透露在「水花舞林」環節會擴大噴水範圍,掀起水花達三十呎之高,他笑言連100元票價的觀眾都會濕身,歡迎觀眾自攜水槍進場玩個夠,還呼籲歌迷穿上泳衣及泳褲進場玩水,來參加派對便可,至於360度的旋轉舞台,今次會作450度旋轉,據知這些器材已花掉八位數字,而新搭建的觀眾席也動用100萬元,一於落足重本。

歡迎紀香夫婦捧場

 問到城城在情人節當日,會否邀請緋聞女友熊黛林睇騷,他賣關子說:「沒有想過,異性朋友……好多fans都係。」繼而表示絕對歡迎紀香偕老公一齊到來捧場,城城認為情人節的重要時刻,加上首次在這日子做騷,她叮囑歌迷可以拍拖來睇騷,記者笑問同你拍拖的一個又如何?城城裝傻謂:「邊個同我拍拖?我同工作戀愛緊、搏鬥緊,仲好轟烈口添!」城城已跟張叔平開會研究服裝的問題,有見上次太瘦,故此今次在吃方面會控制得更好 。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