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科比參觀電視城 王君馨讚友善有魅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24]
放大圖片

 ■金牌泳手科比參觀電視城,港姐王君馨及主持韓毓霞等擔任導遊。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奧運金牌泳手科比日前來港宣傳奧運活動,並於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參觀及錄影節目《體育世界》,主持韓毓霞及港姐王君馨等則擔任導遊,眾人之後還到了古裝街參觀,剛好廖碧兒和鄭則士等人正在拍攝劇集《盛世人傑》,科比在旁看得津津有味,笑言古裝街就好似富有中國特色的荷里活。

 王君馨日前出席活動時曾表示害怕大隻佬,不過她指科比雖然身材健碩,但為人友善又很有魅力,並大讚科比做了很多慈善工作,是一個有內涵的紳士,所以並不會怕他,問到科比的類型可會適合她?王君馨只謂科比的高度與她相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