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任「中華小姐」司儀 胡杏兒穿六吋高跟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24]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胡杏兒昨日以多個造型為一護膚品拍攝硬照廣告,其中她要著低胸裝及短裙拍攝,故現場也擺放了暖爐給她取暖。杏兒透露她其實不用作性感演出,只是拍得她靚女一點便可以,而她簽下兩年代言人合約,老闆送了幾箱護膚品給她,連經理人、助手也受惠。但當問到會否也送給緋聞男友黃宗澤,杏兒帶笑謂:「他不用啦,今日不好講緋聞吧。」

 杏兒將於周六到佛山為中華小姐選舉擔任司儀,她負責英語及普通話部分,所以近日也緊張地將稿背熟,但她遇著曾志偉及森美兩個經常爆肚的司儀做拍檔,她苦笑這也沒法,總之熟讀自己的稿,不理他們怎樣爆肚。另外公司今次也安排了她穿一對六吋的高跟鞋,因為二十三位參選佳麗身材都很高挑,這樣她才襯得起所有佳麗。而一眾佳麗當中,她最看好的是法國佳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