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印傭背捱20刀 伏屍名人狗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24]
放大圖片

 【本報訊】「北美洲工作犬會(遠東區)」位於粉嶺九龍坑的訓練場昨晨揭發謀殺案,一名工作僅3周的印尼籍妙齡女傭,被已故「的士大王」曾榕的女婿發現身中逾20刀伏屍狗場內,死狀恐怖,由於兇徒手法兇殘,而死者月前已有遇襲記錄、加上身上3,000元現金並無失去,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正對兇案動機,包括是否涉及尋仇及桃色糾紛展開調查。

 現場為九龍坑村「北美洲工作犬會(遠東區)暨九龍坑訓練場」,佔地逾5,000呎,男場主黃經國(56歲)為已故「的士大王」、前「金邊的士」大老闆曾榕的女婿。村民稱,該狗場在區內頗具名氣,飼養逾百頭狼狗及洛威拿純種名犬,會員中更不乏政府官員,包括消防員等,其中黃更經常往內地為一些公安部門或私人屋苑訓練犬隻,早前始在南京工作返港。

警查謀殺案是否涉桃色

 身中逾20刀慘死的印尼籍女傭Fitriani,24歲,被發現時背部朝天,滿身鮮血,緊握雙拳倒斃在一間鋅鐵屋前地上,經法醫初步檢查,證實死者左邊身體共有超過20處被尖刀刺入造成的傷口,屍身並無明顯掙扎的跡象,身上仍有3,000元現金,致死原因待今日進行剖屍確定。

背朝天身上無掙扎痕跡

 現場消息稱,Fitriani在3年多前來港,初時受僱元嶺村一名亦愛養狗的消防員,由於僱主是上址場主的徒弟,因而亦經常在狗場出現,更一度被人誤會受僱於上址工作。至3周前約滿後,Fitriani因不獲前僱主續約,遂由家住粉嶺天平h的黃經國僱用。村民指印傭雖然身材矮小,皮膚黝黑,但樣貌娟好及為人有禮,見到村民都會打招呼,相信不會與人結怨。

 另有消息指,去年12月1日,Fitriani曾在相距狗場數百米外的元嶺村遇襲,頭部被扑穿送院敷治,案件已交由大埔警區調查。場主則稱,他亦因為印傭遇襲的事,才安排她改到九龍坑的訓練場住宿及照顧屬於他飼養的愛犬。他前晚離開狗場時,女傭並無異樣。

「一哥」子鄧智兆到場協助

 案發昨晨8時25分,黃姓男場主乘的士返回狗場時,赫然發現身穿深灰色T恤及黑色短褲的印傭倒臥在一間鐵皮屋外血泊中,連忙報警,警員到場證實女傭滿身刀傷死亡,大為緊張封鎖現場,及後調動大批機動部隊警員、快速應變部隊警員及警犬到場協助搜索證物及兇器,並向村民作問卷調查。其間,警隊「一哥」鄧景成任職上水分區見習督察的兒子鄧智兆亦一度到場協助。

 及至下午1時半,仵工到場將女屍舁送殮房,鑑證科人員則在狗場閘口一個膠橫額掃取指模,及後該個橫額連同附近一個黑色的圍裙被重案組探員檢走。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李永康警司表示,狗場門戶沒有被撬痕跡,亦無財物損失,由於女死者月前已有遇襲記錄,警方將併案調查兇案動機,包括對是否涉及尋仇及桃色糾紛展開調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