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狗場會長乃已故「的士大王」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24]
放大圖片

 【本報訊】發生兇案的「北美洲工作犬會(遠東區)暨九龍坑訓練場」,開業超過14年,場內養有逾百頭狼狗及洛威拿純種犬,該會女會長為已故「的士大王」、前金邊的士大老闆曾榕的女兒曾慶謙,部長兼場主則為丈夫黃經國(56歲),據悉夫婦因熱愛犬隻,婚後又無兒女,遂寄情於養狗事業,提倡及推崇純種犬的繁殖,並提供專業的犬隻訓練,包括為犬隻儀容修飾及健康護理等。

村民:近期有陌生漢出入

 一名居住村內逾40年、年近七旬的男村民(小圖)稱,因住在狗場側又與男場主同姓黃,因而以叔姪相稱,他指黃因經常往內地為一些公安部門或私人屋苑訓練犬隻,因而每隔3、5日才會返回狗場巡視,至於黃妻因近年行動不便,已甚少露面。

 另一名認識黃的李姓男村民亦稱,狗場除飼養及訓練犬隻外,亦會進行犬隻配種生意,每次收費2至3千元,另外又經常招呼稱為「徒弟」的會員或在假期開放給一些團體參觀,但會收取每人50元的人頭費。李姓村民又指,狗場曾因傳出惡臭而被投訴,1年前更被告發涉嫌聘請非法勞工而鬧上法庭,最後狗場解釋涉案者只是在照顧自己寄養的狗隻而脫罪。而近期狗場日夜均有5、6名年約30歲的男子出入及煮食,未知是否與案有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