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區回應歐盟 促尊重港普選步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26]

 【本報訊】歐洲聯盟輪值主席代表歐盟發表關於香港普選的聲明,稱對香港未能在2012年實行普選感到失望,特區政府發言人回應說,人大常委會已就香港普選問題作出決定,明確了達至普選的時間表,而2012年的兩個選舉辦法亦可作出修改,而中央政府及特區政府亦正致力按照《基本法》處理普選的問題,又強調實行普選是香港的內部事務,「我們希望並相信外國政府會繼續尊重這個原則。」

 發言人說,特區政府會努力就如何使2012年兩個選舉辦法進一步民主化,在社會凝聚共識,為在2017年普選行政長官及2020年普選立法會鋪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