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推介「天比高創作伙伴」 商台鼓勵青少年參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01]
放大圖片

 ■商台昨推出的「天比高創作伙伴」計劃,受到許多人支持。

 【本報訊】商業電台昨日推出一有搞作的項目叫「天比高創作伙伴」,商台董事俞琤表示這計劃是一個對青少年有益、有建設性的大型項目,這是涵蓋電台、劇場、音樂、電影、動畫等不同平台的多媒體「創意企業」,除了項目的創業伙伴香港賽馬會及聖雅各福群會外,演藝界名人張叔平、陳奕迅、林海峰、商業電台主席何驥,何佐芝亦大力支持;昨日在天水圍天恆h停車場內舉行傳媒預覽,陳志雲、黃柏高、霍汶希、陳奕迅等出席。

  陳奕迅很高興有一個媒介能夠幫助年輕人,他明白到香港仍有許多貧窮家庭,不只在天水圍,因此也歡迎其他區的年輕人到來「天比高」,他自言能有份參與是一種福氣,希望可以做一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