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洪卓立獻銀幕初吻 鄭希怡已備大利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01]
放大圖片

 ■鄭希怡和洪卓立的一場「接吻戲」,相信又「有排講」了。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鄭希怡、洪卓立、鍾舒漫、陳柏宇、鄧健泓等前晚出席電影《愛情萬歲》煞科宴,其間司儀問在場的男演員會向女生做甚麼甜蜜的事情,洪卓立即時為鄭希怡戴上戒指,現場隨即起哄,要求兩人「咀咀」,兩人亦不避嫌,作狀親吻;而陳柏宇和鍾舒漫就互餵朱古力,場面溫馨。

 鄭希怡與洪卓立戲中有一段姊弟戀,更有一場接吻戲,她笑言與洪卓立親吻的感覺不錯,亦不擔心對方的Fans呷醋,因為大家都知道只是拍戲而已。提到洪卓立的銀幕初吻給了她,鄭希怡搞笑地說,農曆新年會給他一封大利是,但她希望記者不要把她與「老虔婆」畫上等號。

 洪卓立為了拍這場接吻戲而吃了四、五粒香口膠,不過拍的時間腦袋一片空白,沒有甚麼感覺,並謂大家拍完後都覺得有點尷尬,頻頻說不好意思。

 鍾舒漫雖然戲份不多,但她笑言大家合作得十分開心,她在戲中飾演陳柏宇的女朋友,但就沒有吻戲,當記者一提到她的男友張致恆時,鍾舒漫即時劃清界線,直言事情已經過去,希望大家不要再提。陳柏宇對「吻戲」也不抗拒,不過他學過跆拳道,因此更想拍打戲。

 另外, 鄭希怡即將推出的新碟《超模》是依據名模作主題概念,今次的封套拍攝是Yumiko最開心的一次,她要做Super Model,當然會有大量靚衫襯托,有性感的、型的、閃的、典雅的……應有盡有, 能夠一次過穿不同款式的靚衫當然開心。這張大碟更加收錄了現正熱播的TVB劇集《秀才愛上兵》主題曲《豺狼與羊》,這套劇自播出以來外界對Yumiko都有不俗的評價,TVB的高層對於Yumiko首次拍劇有此表現及良好的工作態度都十分讚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