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梅鐸旗下《紐郵》撐奧巴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01]

民主黨 民主黨方面,愛德華茲退選後,餘下兩大熱門奧巴馬和希拉莉的「黑白之爭」。雖然希拉莉暫時支持率領先奧巴馬,加上愛德華茲退選後的選票可能主要落在希拉莉身上,但奧巴馬卻得到肯尼迪家族支持,傳媒大亨梅鐸旗下的《紐約郵報》前天也支持奧巴馬。

 《紐約郵報》指出,希拉莉令人想起其夫前總統克林頓的年代,「機會主義、醜聞纏身、道德混亂的年代……美國人是否真的想再次經歷這些日子呢?這些日子會再來,如果希拉莉當選。」

 報道又指,奧巴馬有啟發人的能力,「我們在廣泛問題上都不同意奧巴馬,但很多民主黨人都同意他。」報道形容奧巴馬是「未經考驗的候選人」,但總好過希拉莉。

 奧巴馬就繼續抨擊希拉莉,針對她曾說克林頓是美國通往未來的橋樑,指她一旦當選,「這橋樑將返回20世紀(克林頓年代)」,暗示她當選是美國的倒退。希拉莉則反駁奧巴馬這番話「厚顏無恥」。  ■有線新聞網絡/美聯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