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Sa力撐:阿嬌冇自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01]
放大圖片

 ■蔡卓妍出席《功夫灌籃》首映禮時力撐好姊妹鍾欣桐。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連續多日互聯網上流傳一批疑似藝人的淫褻照,受牽連者計有陳冠希、鍾欣桐、陳文媛及張柏芝,至於傳聞中另有數位女藝人都有類似照片,卻未見出現。台灣藝人蔡依林、蕭亞軒堅信照片是惡意的移花接木。陳冠希(Edison)的經理人公司「東亞」昨日發聲明,指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故不作任何回應。

 英皇娛樂藝人管理部總監霍汶希(Mani)、黃柏高昨日出現一個活動便成傳媒追訪對象,提到一名男子落網,Mani和黃柏高分別表示不作回應。Mani承認現時每日有跟阿嬌聯絡,不過她因病仍需休息。

出席《功夫灌籃》首映成焦點

 鍾欣桐(阿嬌)被捲入淫褻照事件後,一直未有露面,其拍檔兼好姊妹蔡卓妍(阿Sa)昨晚9時多到銅鑼灣出席《功夫灌籃》首映禮,而英皇方面就如臨大敵,有幾位助手圍著阿Sa,且刻意押到最後才讓她接受傳媒訪問。對於有傳阿嬌為淫褻照事件而自殺,阿Sa斬釘截鐵地說:「冇自殺!」再問阿嬌現時心情如何?她即扯開話題表示她們之前做國語專輯,因為忙於宣傳而病倒。

 當問及其心情時,阿Sa說:「我都好病,(是否為阿嬌擔心?)任何人都會不開心,(你有否看過那些照片?相信照片是真的?)現在已交由警方處理,不想講太多,(可有安慰阿嬌?)我瓊日日SMS,最緊要佢好番先,佢病緊,病得好犀利。」

阿Sa被追問 經理人搶答

 對於會否擔心未來有更多類似照片流傳,阿Sa經理人Mani即搶著表示已回應了好多,不過記者繼續追問阿Sa可相信陳冠希是這種人?Mani搶答:希望大家講番部電影,問阿Sa可擔心事件會影響這部電影的票房?Mani又搶先道:「再講就有影響!」

 由陳冠希Edison一手提拔的二人組合農夫成員陸永和C君昨日被問到他們可有關注這件事?他們反過來說:「我都是想睇你們點關心他。(你們沒有聯絡過老闆咩?)拍戲忙到死,仲打給他?」

 而DJ Tommy對事件只縮縮肩搖頭,並沒有回答。而陳奕迅對於幾位好友牽涉其中,他只說:「唔好意思,這件事不回應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