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誌自稱「先鋒鬥士」 陳冠希揚言還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02]
放大圖片

 ■陳冠希在網誌上載《神槍手》劇照,揚言將作出還擊。

 【本報訊】(記者 植毅儀)近日成為全城熱話的的貌似藝人淫褻照風波擾攘多日,被牽涉在內的男主角陳冠希(Edison)一直未有露面,而對於Edison的行蹤眾說紛紜,有消息指現年27歲的Edison已秘密乘坐東亞娛樂大老闆林建岳的私人飛機離港,往美國向女友楊永晴(Vincy)解釋事件的始末。雖然Edison的行蹤成謎,但他的網誌卻於昨日凌晨4時22分上載了他全新電影的劇照,照片中的Edison赤裸上身拿著狙擊槍,更有一段富挑釁性的英文,令人匪夷所思。

網誌字句 具挑釁性

 陳冠希網址一篇全新網誌的更新時間是2月1日,4時22分,陳冠希以英文撰寫,題為「SNIPER(神槍手)」,此篇日記全文內容如下:「MARCH 29th MEDIA ASIA presents a DANTE LAM directed movie “THE SNIPER”CAPS GET PEELED and ya boy EDC claps back 」(大意是說:「3月29日,寰亞電影公司出品林俊賢執導的《神槍手》。把軍帽脫掉,你們的男孩EDC(陳冠希簡稱)將還擊。」)字句具挑釁性。

「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同時網誌亦更新陳冠希自我介紹:陳冠希自稱為「先鋒鬥士」,他的自我介紹也以全英文寫成:「edc is edison chen.......hate the game and dun hate the player....... i am all bout unity....... but if u fxxks wid me i gotsa fuck wid u....... in clot edc's role is the FRONTLINESOLDIER....... ACT LIKE U KNOW.......」中文意思為:陳冠希就是陳冠希……要怪怪這個遊戲……不要怪遊戲裡的人……我一直和平相處……但如果你惹到我……我也絕對不會放過你……在COLT(他的品牌)的世界……陳冠希就是先鋒鬥士!請你明白!

粉絲爆粗大罵陳冠希

 截至2月1日下午,百度網站上「陳冠希帖吧」裡的發帖數竟達到了近90萬篇,不少人留言,有高聲支持陳冠希的,也有不少人稱實在難以理解這樣的事情。更有不少粉絲還傷心地表示了自己對偶像的失望。甚至有些還在帖子中爆粗口大罵,對陳冠希進行人身攻擊。

阿嬌瀕被電影商雪藏

 事件中的受害人鍾欣桐(阿嬌)辛苦建立的玉女形象深受影響。據悉,原本阿嬌手上有幾個已傾好的電影劇本,但因為今次事件影響,有關人士已經考慮暫時擱置與她合作。對於偶像發生今次事件,阿嬌的fans紛紛表態,希望偶像勇敢地生存下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