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嬌匿跡 Twins簽唱會流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02]
放大圖片

 ■淫照事件發生後,鍾欣桐連日無露面,Twins今日舉行的簽唱會亦取消。資料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網上流傳與陳冠希曾傳出緋聞的女星,都有機會成為「貌似藝人淫褻照」的主角,更有指下一個主角最大機會是MaggieQ;另有指網上有貌似鄧麗欣的淫褻照,但曾瀏覽過的人士認為是移花接木。至於事件中的受害人鍾欣桐始終未有露面,經理人稱阿嬌生病,但否認曾自殺;而Twins原定今日舉行的簽唱會則取消。

鄧麗欣:無與人拍親密照

 鄧麗欣如常工作,她於02年與陳冠希在電影《九個女仔一隻鬼》飾演情侶。她前晚為電影拍攝宣傳海報,未埋位時表現得沒精打采,拍照時也只擠出牽強笑容,問她是否因為一張被移花接木的不雅照片於網上流傳而不悅?她否認,表示只是剛趕戲30多個小時沒休息,才疲態畢露。

 她聲稱沒有看過被移花接木的合成照,同事告訴她製作得很虛假。其實,她的照片被人移花接木已非第一次,所以不感到驚訝。至於近日貌似藝人的淫褻照,她沒看過,只是翻閱過報章得知事件交警方處理,她也不想作出評論。她跟男友又有否拍過「親密」照?鄧麗欣:「當然無啦,我絕不會應承人影這樣的照片。」

 Amanda.S跟陳冠希合作過拍戲而傳緋聞。昨日Amanda.S出席活動時,堅稱彼此並沒拍拖,只是偶爾於派對上碰面,亦從沒到訪對方的家。

顏詠思多年無聯絡陳冠希

 顏詠思10年前曾與陳冠希傳緋聞。她昨晚出席一個活動時表示未睇過貌似藝人的淫褻照,她直言讀書時自己有與陳冠希玩,一班人玩時有影過相,但只限於臉貼臉,親密照不會有自己份,自己與陳冠希也多年無聯絡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