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藝人淫照案 再有一漢落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04]
放大圖片

 ■警方科技罪案組的探員,昨晚突擊搜查其中一名被捕IT人位於中環士丹利街的電腦店。本報記者鄺福強 攝

 【本報訊】網上疑似藝人淫照案調查昨日再有新進展,警方昨凌晨在馬鞍山再拘捕1名29歲男子,令懷疑涉案被捕人數增至8人。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的探員,昨傍晚到中區士丹利街其中一名被捕IT人的電腦公司搜查,帶走一批證物包括手提電腦等。

年半前修電腦洩淫照

 消息稱,在過去3日被捕的5男2女,部分被捕者為IT人,警方相信他們直接或間接認識。其中的3男1女,已各獲准以2萬元保釋候查,8個星期後向警方報到;另外2男1女,包括昨凌晨被捕的29歲男子,仍被警方扣查。

 消息稱,被捲入淫照事件的男藝人,06年中曾因手提電腦故障,由助手交給一間電腦公司維修。其間,懷疑被人發現電腦內儲存有大量女星的情慾照,暗中複製成光碟,共儲存有逾千張照片,估不到在事隔1年半後,有關照片卻在互聯網上流傳。

探員搜電腦公司蒐證

 警方證實,負責調查案件的探員於昨日凌晨4時在馬鞍山區拘捕該名29歲男子,令涉案被捕人數增至8人;但警方未公開最新被捕的29歲男子的具體資料,及他是否網上淫照的源頭。昨傍晚6時許,一隊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探員帶同一批儀器,到達中區士丹利街50號地下一間電腦公司,聯絡持匙人返回開閘入內搜查。探員在該公司內逗留至晚上8時許才離去,其間帶走一批證物,包括兩部手提電腦及兩部電腦主機等。

楊超成撐女無拍淫照

 陳冠希(Edison)與幾位女藝人捲入「淫照」事件,陳冠希現任女友楊永晴(Vincy)的父親楊超成,昨日對事件作出回應。楊超成表示相信女兒應該沒有和Edison在一起,因為身在美國讀書的女兒要上學;他又指女兒跟他說過沒有和男友Edison拍過類此的照片,他亦對女兒投信任一票;他又表示,自己亦沒有看過有關相片,對於Edison形象扣分問題,他則無意回應。問及他是否贊成兩人拍拖,他則說女大女世界「細路哥搵野唔理啦!」問及陳冠希有否向他解釋,他則說與陳冠希沒有聯絡。他又表示警方迅速捉拿上載照片的元兇,是對任何人都公平。

霍汶希拒評元兇被拘

 英皇藝人部高級經理霍汶希則表示,鍾欣桐(阿嬌)仍然在休息中,她亦沒有與阿嬌日日通電,阿嬌在痊癒後會到上海為《梅蘭芳》開工,至於Twins在4月舉行的演唱會及廣告工作,她則表示會如期進行。另外,因為案件已交給警方處理,所以對元兇已被拘捕一事不作回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