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狂徒挑戰警方 又發6幀淫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06]
放大圖片

 ■鍾欣桐獲楊受成力撐,相信她會重新振作,很快與影迷見面。資料圖片

 【本報訊】警方前日公布已偵破網上流傳疑似藝人淫照的源頭,一名23歲電腦技術員被控告不誠實取用電腦罪名,並於昨日提堂。正當各方以為事件可以告一段落之際,再有事先張揚的新一輯疑似藝人淫照,以電郵形式發布至互聯網上流傳,似乎有意挑戰警方。該新一輯共6張淫照中,除疑似藝人鍾欣桐、陳文媛及張柏芝的情慾照外,並有兩張疑似前女歌手的淫照,不過,有消息指該兩幀相片應是移花接木的合成品。

 據悉警方高層對事件大為震怒,已指令負責調查該案的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加強追查,務求早日將狂徒繩之於法。

 警察公共關係科昨晚回應傳媒查詢表示,基於行動理由,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對網上有新一輯淫照流傳事件不作評論。

疑似前歌手半裸神志迷糊

 昨日下午,當被控告不誠實取用電腦罪的一名姓史(23歲)電腦技術員提堂,並獲准保釋返家後,互聯網上再流傳新一輯共6張疑似藝人的淫照,疑似藝人「阿嬌」鍾欣桐、「Bo Bo」陳文媛、以及張柏芝的新一輯情慾照,相中人正為一名男性口交。

 此外,最新「墮網」的還有疑似前女歌手的兩張淫照,當中可見相中人裸露上半身及僅穿內褲躺在床上,雙頰泛紅,看似神志迷糊。不過,有消息指該兩張是移花接木的合成照片。

涉另一藝人兩相疑移花接木

 其實,自警方前日公布偵破淫照的源頭,起出逾1,300張屬於6名女性(包括4名女藝人)的淫照後,昨晨網上討論區已有人事先張揚可能會再有新一批淫照發放。結果昨日下午果然再有新一輯共6張疑似藝人淫照,被人以電郵形式發放到互聯網上流傳。有評論認為,事件的最新進展,似乎是想告訴人們,發放淫照源頭不止一個,及效法警方所說,透過電郵傳給朋友並不算犯法;淫照狂徒的舉動,無異公然挑戰警方,明剃警方眼眉。

 由於有人在網上討論區表示會繼續有淫照發放,令懷疑牽涉未曾曝光淫照的女藝人及女性人人自危;有消息稱警方高層對此大為震怒,已指令負責調查網上淫照案件的商罪科科技罪案組,加緊追查新的淫照發放源頭,務求早日將發放淫照狂徒繩之於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