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疑似陳冠希女友 3張出浴照曝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0]
放大圖片

 ■陳冠希現任女友楊永晴,早前公開表示對男友的支持與信任。資料圖片

 【本報訊】(記者 羅敬文)疑似藝人不雅照片日日新鮮,日日轟動。昨日凌晨再有200多張新淫褻照片在網上流傳,相片的女主角增至7名,最新受害人為貌似陳冠希現年約19歲的女友楊永晴的3張全裸出浴照,部分網民質疑這只是移花接木的合成照,亦有網民指相中人樣貌幼嫩,惹來網民質疑該女子被拍攝時未成年,更有傳淫照的發放源頭並非一個,日後或有更多照片流出。

 疑似藝人淫照事件,火頭愈惹愈多,網上流傳的疑似藝人照片累計多達400多張,包括疑似藝人鍾欣桐、張柏芝、陳文媛、顏穎思、前歌星陳思慧及落選華裔小姐陳育嬬等6人的不雅照片。在昨日凌晨在網上流傳的新一批照片中,更有疑似鍾欣桐及陳冠希現任女友楊永晴的照片,而晚上則有貌似陳文媛的數十張不雅照被放上網。

網上流傳淫照多達400張

 在新照片中,3張疑似楊超成女兒楊永晴,該女子一身赤裸,在側身沐浴時被攝入鏡頭,雙眼望著鏡頭。由於警方早前表示,淫照全集乃攝於2006年或以前,加上相片中的女子確有點幼嫩,以致疑似楊永晴照片的拍攝時間成為網民關注點,甚至有人相信她當時未成年。不過,亦有網民質疑照片是移花接木。

商業罪案調查科不作評論

 正因警方早前聲稱朋友間互相傳閱淫照並不違法,日前已有210張照片以壓縮檔方式,經電郵在網上分發,新一輯照片除有藝人鍾欣桐、陳文媛及張柏芝外,還有貌似陳冠希前緋聞女友的顏穎思;疑似陳冠希胞姊陳見飛好友的前歌手陳思慧,以及疑似落選華裔小姐陳育嬬。

網民疑新相為合成照

 事件已涉及至少7名藝人和名人,超出警方早前聲稱所指的6名女性。有傳言指,除警方早前公布6名女性所拍的1,300多張淫照外,可能有另一批涉及更多女性的淫照,已從不同途徑流出,不排除日後會出現更多發布淫照源頭。

 警方發言人則回應,有關案件的調查仍然繼續,基於行動理由,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不作評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