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責以前很傻阿嬌道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2]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鄭佩琪)「我承認以前是很天真很傻,但現在已經長大了……在未來的日子,我會繼續努力工作,積極面對我的人生。」令娛樂圈風聲鶴唳、全城熱話的疑似藝人淫照風波爆發至今逾兩星期,首位捲入漩渦的女主角鍾欣桐(阿嬌)昨午首度公開露面回應事件。在約1分鐘的剖白中,阿嬌沒有飲泣痛哭,她坦承自己過去很天真很傻,亦為今次淫照事件對社會帶來的影響道歉,並表示如今長大了,要積極面對人生,努力工作。整個回應過程中,阿嬌並無提及淫照是否移花接木,只是間中以微笑回應粉絲的支持呼聲。

自上月27日爆發疑似藝人淫照風波以來,阿嬌一直無露面,其經理人公司英皇娛樂聲稱她患病,需暫停工作;社會上有傳言,指她終日以淚洗面甚至想自殺。英皇娛樂昨安排阿嬌出席歌迷春節聚會活動,藉機讓她開腔回應外界揣測。聚會定於昨午1時舉行,但昨早11時許,已經有逾百港聞、娛樂記者聚集在灣仔英皇集團中心,另有數十記者在舉行活動的酒家門外守候。

笑臉相迎 毫無倦容

 阿嬌約在11時半抵達酒家,英皇娛樂其他旗下歌手如泳兒、洪卓立及關智斌等其後陸續到場。至下午1時半聚會開始,英皇娛樂亦安排傳媒進入酒家,拍攝阿嬌與拍檔蔡卓妍(阿Sa)跟逾百小歌迷玩遊戲的情況,英皇娛樂老闆楊受成及太太陸小曼後來亦抵達。淫照事件後首度現身的阿嬌穿著灰色樽領外衣,梳了一中間分界長直髮,精神看來不俗,並無倦容。

「積極面對我的人生」

 阿嬌與阿Sa其後進入房間休息,直至英皇娛樂藝人管理部總監霍汶希(Mani)安頓好記者企位,兩人再次手拖手出場,坐在大批手持閃燈牌的歌迷前。阿嬌隨即開腔回應淫照風波。她的談話如下:「今次這件事對我及身邊人都造成很大困擾及傷害,我承認以前是很天真及很傻,但現在已經長大。很多謝公司、家人及朋友對我的眷顧和支持。今次這件事對社會大眾的影響,我深感抱歉。在未來的日子,我會繼續努力工作及積極面對我的人生。多謝傳媒的關心以及一班對我不離不棄的歌迷。」

語調平靜剖白一分鐘

 阿嬌說畢回頭望向歌迷及略露微笑,歌迷不斷高呼「支持你、支持你」以作回應。在接近1分鐘的剖白中,阿嬌全程雙手握實咪高峰,語調低沉平靜,沒有激動情緒,阿Sa則默默望著拍檔未有發言。至3時許,阿嬌與阿Sa等人始乘車離開。

 霍汶希昨表示,因各大傳媒對阿嬌的心理健康狀況有很大揣測,故准許阿嬌趁歌迷春節聚會親自與傳媒見面,希望令關心阿嬌的人士安心。她續說,由於今次事件給有關人士帶來很大困擾,英皇娛樂旗下藝人包括阿嬌今後不會對事件作任何回應,以免事件擴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