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再有一網民被捕 今提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2]

 【本報訊】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組的探員加緊調查娛樂圈淫照風暴事件,並於前日在九龍區再拘捕一名男網民,他涉嫌發布淫褻相片罪名,今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令淫照風暴事件被捕人數增加至9人,連同今日落案的男網民,已有3人被起訴。

 警方公共關係科發言人證實,警方商罪科科技組探員前日上午8時左右,在九龍區拘捕一名24歲男子,並在其住所檢獲一批疑似藝人的淫褻照片,並相信他曾經將相片發布,探員事後檢走其電腦及硬件,連同事主一併帶署作進一步調查。

涉淫照案 9人落網

 連同前日被捕的男網民,警方在娛樂圈淫照風暴事件中合共拘捕7男2女;在上月尾首名涉嫌發布淫照被捕的男網民鍾亦天(29歲),已被控以一項發布淫褻及不雅物品罪,裁判官將被告還押監房8星期。

 其餘被捕的5男2女,包括被指是源頭、在中環被捕的23歲IT人史可雋,被控不誠實取用電腦罪名,獲准以現金兩萬及其母親提供人事3萬元擔保外出,案件押後至本月22日再訊;另外3男1女則獲准各以兩萬元保釋外出,8星期後返警署報到,其餘人等仍接受警方調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