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亞娛樂:陳冠希日內返港交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2]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佩麗、李慶全)疑似藝人淫褻照片的主角陳冠希事發至今,只透過律師樓發放一隻光碟發表感受,並未見現身。直至昨日,東亞娛樂發言人表示,陳冠希不會逃避事件,日內他會返港安排交代事宜。

成龍:藝人遇壓力勿逃避

 成龍(上圖)昨晚出席公司春茗後說:「我支持每一個藝人,也佩服肯勇敢站出來面對,其實無論藝人、白領、學生也好,遇到任何壓力也應該面對不要逃避!」

祖名:希望大家能接受她

 曾是阿嬌緋聞男友的成龍兒子房祖名力撐阿嬌謂:「覺得她好勇敢,比之前04年認識她時成熟好多,希望大家都能接受到她。」祖名坦言曾有傳口訊給阿嬌,但卻沒有私下交談過,主要是不想影響到她的情緒。

 祖名又透露他於日前以MSN聯絡過陳冠希,當事人表示將會返港跟大家交代一切,祖名護友說:「希望大家可以open一點的心態來看待。」

譚詠麟:不要再多談此事

 正身在上海舉行演唱會的譚詠麟,對鍾欣桐就不雅照片風波的回應詳情表示不太清楚,不過他認為當事人既已站出來,大家不要再在這事件上談論太多,應去關心民生和大氣候的問題,如內地雪災等。

汪明荃:父母要輔導子女

 汪明荃認為,阿嬌是成年人,應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且她還年輕,不可能避一世,亦要向fans解釋。她說:「這件事影響很大,當然希望個男仔(陳冠希)站出來,他敢作敢為,應該承擔責任。」並謂此事是反面教材,父母更要小心處理,因為現在幾乎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的電腦,父母要小心地向他們分析此事,更要教女仔如何保護自己。

(尚有娛樂界反應,今刊娛樂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