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嬌復工 50記者追訪釀混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3]
放大圖片

 ■阿嬌昨晚正式復工,她在一男兩女助手及工作人員陪同下,乘坐保母車抵達佐敦錄音室,大批記者在場守候,現場一度發生混亂。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疑似淫褻照女主角鍾欣桐(阿嬌),昨晚正式復工為專輯錄音,她在一男兩女助手及工作人員陪同下,乘坐保母車抵達佐敦錄音室,而現場早已有4、50名記者守候,當阿嬌現身時,現場一度發生混亂,由於通道較窄,加上人推人,結果通道上擺放的兩盆桔也被推倒。

強擠笑容稱「唔使緊張」

 連日來受淫照事件影響的阿嬌,昨晚穿上深綠色外套和架上黑框眼鏡在晚上7時50分出現,但仍掩不住一臉疲態,明顯不及前日出席剖白記者會時狀態,不過當她見到大批傳媒時,仍努力擠出笑容,見到現場的混亂場面,她即說:「唔使緊張。」而原本短短的路程,阿嬌也要花上數分鐘才進入到錄音室。

與阿Sa公開錄音

 雖然英皇方面已表示阿嬌不會再就淫照事件作出回應,但記者依然對她窮追猛打,上前問她有報道指網上流傳出情慾短片,以及問到阿嬌可有與陳冠希進行過「肛交」,但她一概不答,但不忘保持笑容說:「多謝關心……唔好意思!」

 至於Twins的另一位成員蔡卓妍(Sa),於下午二時半已獨自乘坐的士往佐敦錄音,阿Sa並透露與阿嬌是分開錄音,在錄音室逗留了約三小時後才離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