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滿刊慾照投訴增至71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3]

 【本報訊】疑似藝人淫褻照片風波席捲全港,連日來「霸佔」報章頭版及雜誌封面位置,「慾照」氾濫。影視處昨日新收到37宗投訴,稱不滿報刊刊登過多淫照或照片淫褻不雅等,單日數字超過過去數天累積的34宗。由上周六截至昨日,總投訴數字為71宗,處方表示正跟進事件。

 淫褻及不雅物品審裁處審裁員張民炳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今次事件很不幸,影響頗大,成為全城話題,他擔心會對青少年造成深遠影響,因這些藝人是青少年的偶像,很多政府公民教育及慈善活動,都會找藝人演出,故擔心今次事件會衝擊青少年的道德及是非觀。藝人都有私生活,但他們的行為公諸於世,有名氣就有代價。他認為,警方要破案,並召開記者會解構事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