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建岳論陳冠希:自己做事應負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5]
放大圖片

 ■東亞娛樂老闆林建岳相信陳冠希一定會回港交代事件。圖為他早前與陳冠希合照。資料圖片

 【本報訊】淫照風波已持續了一段時間,更成為市民茶餘飯後的話題,被牽涉在內的男主角陳冠希尚未回港交待事件。一直在背後全力支持陳冠希的東亞娛樂老闆林建岳不願評論事件,僅透露警方一直有與陳冠希聯絡;他相信陳冠希一定會回港,並現身就事件作出交代,由於陳冠希回港的機票尚未辦妥,故他並不知道陳會於何時回港。

「望大家讓他重新站起來」

 林建岳又稱,陳冠希始終是26歲「細路仔」,希望大家給予機會其解釋清楚,並讓其「重新站起身」。

 林建岳昨日出席一個聚會活動時又多次強調,「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擔責任」,只有當事人才可以解釋清楚,「無人可能幫佢解釋,要等佢返來自己解決」。對於陳冠希將退出娛樂圈的傳聞,林建岳重申,這讓陳自己決定。

王敏剛:淫照風波不值一提

 淫照風波除了令娛樂圈大為震驚外,政界人士亦對事件議論紛紛。港區人大代表王敏剛表示,並未看過有關照片,但認為是次淫照風波「不值一提」︰「雖然事件有教訓意義,但不需要日日頭條。」有出席民主黨團拜的人士則提及,該黨前主席李柱銘曾聲稱,自己身為一名天主教徒是不會看這些相片,但有黨友就笑稱,若能游說他接了該宗案件,李柱銘亦將「迫不得已」地必須看這些相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