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上又現新淫照 顏穎思中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5]
放大圖片

 ■模特兒顏詠思捲入淫照風波。圖為她日前接受傳媒訪問。資料圖片

 【本報訊】平靜了數天的疑似藝人淫照風暴再起波瀾。昨午再有兩張疑似陳冠希及模特兒顏穎思的慾相在網上流傳,警方稱會調查,但不會評論事件;過去近半個月各大報章雜誌鋪天蓋地「圖文並茂」報道事件,引發批評聲不斷,影視處共收到155宗投訴,而本周最新出版的《東方新地》及《壹周刊》昨被送往淫褻物品審裁處進行評級,料5個工作天內會有結果。

解像度低 疑撮自影片

 娛圈淫照風暴繼續,正當外界盛傳會有疑似阿嬌的性愛片段流出時,再有兩張新淫照昨午開始在網上流傳。其中一張新照片女主角是疑似模特兒顏穎思(Rachel),她全身赤裸半躺床上,對著鏡頭展露笑容,背景有一幅綠色框牆鏡,類似梳妝檯上則放有一部手提電腦;另一張新照片則有一名不見樣貌的女子與疑似陳冠希的男子口交,並以低角度拍攝。兩張新相解像度頗低,不排除是撮取自錄影片段。

 陳冠希所屬的東亞娛樂發言人梁小姐稱,事件已交予警方處理,不作回應。隨著再有新相流出,頓成為高登討論區吹水台、香港討論區的討論熱點。不過,網民反應沒有早前般「激烈」,並無出現爭相「稱朋道友」要求取得新相的情況,亦有人猜測新相會否再次成為報章頭條新聞。

兩周刊被送淫審處評級

 警方發言人表示,案件仍在調查中,基於行動理由,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不會評論今次事件。此外,自上月27日淫照風暴爆發以來,本港報章雜誌大幅報道事件來龍去脈,部分更刊登多張經「打格」淫照,惹來市民反感。截至昨日,影視處共收到155宗投訴,稱不滿報刊刊登淫照或照片內容淫褻不雅等,本周新出版的第936期《壹周刊》的「陳冠希淫照風暴全紀錄」特刊及第531期《東方新地》昨亦送交淫審處評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