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陳冠希返港 明日交代事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6]
放大圖片

 【本報訊】淫照風暴男主角陳冠希(右圖)近半個月來一直身處美國「避難」,有消息稱他會在今日返港,明日於中環AIG大廈舉行記者會詳細交代事件。陳冠希所屬的寰亞集團主席林建岳昨表示,因淫照事件對香港造成很大影響,料陳返港後會與警方合作,他強調集團並無收過恐嚇或勒索。此外,由2月9日截至昨日,影視處接獲牽涉疑似藝人不雅照片事件的投訴增加至186宗。

林建岳指事件不涉恐嚇

 陳冠希所屬的寰亞集團主席林建岳昨表示,陳冠希會很快返回香港,並與警方合作,因為淫照事件對香港造成很大的影響;陳冠希會親自交代事件始末及離港原因,具體安排稍後公布。至於陳冠希會否退出娛樂圈,林建岳說應由他親自交代。林建岳續強調,暫未知事件對集團帶來多少損失,又指公司並無收過恐嚇或勒索,相信事件並不涉及勒索恐嚇成份。

陳冠希暫定中環見記者

 震動全港的淫照風暴上月27日出現後,男主角陳冠希即時出走美國波士頓,曾於上周一(2月4日)透過代表律師發表聲明及自拍錄影短片向涉案人士道歉,並呼籲公眾停止傳閱及刪除相關照片。消息稱,遭網民批評是「淫照源頭」的陳冠希會在今日飛返本港,與律師、所屬公司高層等人士見面後,將於明日舉行記者會向公眾解釋事件,暫定在中環AIG大廈大堂舉行。有說陳冠希全程會用英語「剖白」,記者會將不設答問環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