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嬌現身兩面睇 樂仔認為輿論難一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7]
放大圖片

 ■余文樂和阿嬌曾傳緋聞,他的出現,成了傳媒追訪對象。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余文樂與導演鄭保瑞昨日出席《軍雞》電影座談會,該片最近入選法國杜維爾亞洲電影節競賽部分角逐獎項,首度獲提名男主角,余文樂高興地表示從未試過任何提名,只是讀書時拿過不少運動獎項。

 從前曾傳過樂仔跟陳冠希是情敵,兩人爭過鍾欣桐,談到疑似藝人床照事件,可有慰問過陳冠希?余文樂回應謂:「事件還在發展中,我又沒有這個習慣!」慰問前緋聞女友阿嬌呢?他說:「我沒有跟涉及事件的任何人聯絡過,事件在處理中,不是直接關係還是選擇不出聲,多把聲音會變得越複雜。」陳冠希是否應該出來作交待?余文樂認為他的公司會去安排,不需要其他人去問或去想他應否交待。樂仔對這件事表示沒任何看法,他從報章看到照片,卻沒於電郵收到該批相,相信現在沒有人敢再傳,因為好複雜,還未搞清楚條例如何界定。

 阿嬌站出來交待自己「從前很天真很傻」,外間卻反應不一,有指她勇敢也有網民抨擊她應退出娛樂圈,樂仔避嫌謂:「大家這麼關注這事件,出來定會有好和壞的聲音,有不同的意見,很難可以全部一致,即使一部電影獲獎,一樣有人喜歡、有人會不喜歡。」但他不覺得阿嬌勇敢嗎?樂仔只表示:「相信她已做了公司覺得最好的方法,大家應給她多點時間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