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藝人紛紛議論 陳冠希需勇於面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7]
放大圖片

 ■張嘉兒覺得陳冠希應承擔責任,周美欣沒有異議。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首名因為在網上轉貼一幅疑似藝人照片而被捕的鍾亦天,本月初被警方以發佈淫褻物品罪起訴,被扣押近15日後獲撤銷控罪,當庭釋放,對於這事件,唐詩穎說:我覺得鍾亦天很慘,他不是「源頭」,卻要被扣押兩星期,不過我相信警方是希望殺一儆百。

 至於陳冠希本來準備今日舉行記者會交待事件,但其老闆林建岳表示他將延遲返港時間,今日亦不會舉行記者會,唐詩穎認為陳冠希無論如何都需要交待事件,畢竟他是男主角,要勇於承擔責任,這件事亦可以讓人得到警惕,做甚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希望事件可以快點解決。但她覺得應該給陳冠希一個機會,不要這麼快判他死罪。

 陸詩韻說:「我覺得阿嬌肯企出來回應事件很勇敢,雖然陳冠希話開記者會又不開,但我不清楚內情,可能未必是他本人不想,大家給他一點時間吧,我都贊成他站出來交待事件,為自己或為其他人,都要給大家一個公道。」

 張嘉兒說:「連阿嬌都站出來了,陳冠希都要承擔責任,要面對自己,如果他不出現,件事可能會愈搞愈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