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志偉冀政府加強網絡監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7]
放大圖片

 ■曾志偉談淫照事件,呼籲加強網絡監管。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徐紅、朱樺廣州16日電】廣州市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今日在廣州開幕。身兼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的廣州市政協委員曾志偉參加會議後,就近期「淫照門」事件談了看法。他指,在資訊、網絡發達的當今社會,發生此次事件,政府應加強網絡監管,並希望陳冠希盡早回港向幾位當事人作出一個交代,真誠表達自己的歉意和心情。

當事人應承擔責任

 曾志偉說,此次事件只是個別事件,並不能代表整個香港娛樂圈現象。但此事對演藝界、教育界也是一個很好的教材,對很多人、整個社會都是一個很好的反省。當事人都過了18歲,都是成年人,他們對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應該承擔責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